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国内民政局结婚办理美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的小故事一则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19 10:53:22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国内民政局结婚办理美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的小故事一则
之前都是中国人跟风喜欢到海外去结婚,是喜欢西式婚礼洁白的婚纱,显得纯洁庄严和神圣,近些年随着中国汉学文化的普及和发展,现在也有外国人喜欢中式的婚礼,凤冠霞帔,看着喜庆大气和华贵。不少在华的外国人也蠢蠢欲动,想在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古老国都书写自己的爱情故事,在国内登记结婚。
美国单身证明是美国文书,由当事人亲自去申请,如果人不在美国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可代为申请,申请好的单身证明只能在美国全境内使用,拿到国内民政局登记结婚使用办理美国使馆认证是必须要做的事。
一般来说,美国单身证明分为三种情况:未婚(从未结婚),离异(离婚),配偶死亡(另一半去世),通常来说单身证明一个人只能申请一次,我司建议需要申请单身证明的人士一定要真实填写信息,并妥善保存,以免丢失或信息作假影响单身证明的申请进度,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黄先生是中国人,他打算和美国籍张小姐在中国登记结婚,由于张小姐是美国人士,而黄先生是中国人,国内婚姻登记部门要求张小姐提供美国的单身(未婚)证明,并且还得经过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否则无法使用。
美国使馆认证不用本人亲自办理,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扫描件(美国单身证明及申请人护照)需要清晰可见,除此之外,还需要填写一份使馆认证申请表。先由美国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进行公证,其次由美国州务卿进行认证,最后由中国驻美国使馆进行认证。注意:办理领事认证,只能逐级办理,不能越级。

美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