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以德国公司的名义到中国进行投资活动德国公司文件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19 10:37:19 人气: 标签:德国公证认证

以德国公司的名义到中国进行投资活动德国公司文件公证认证
德国公司文件需要公证认证是因为它是属于涉外文件,公证认证后才能够被中国相关部门认可。事情是这样的,黄先生找到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帮忙,想以德国公司的名义到中国进行投资活动,需要办理公证认证手续。没有多久我司就把德国公司文件公证认证手续办好了,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具体流程是怎样操作的,希望能给大家作为一个参考。
德国作为世界经济强国,德国有很多世界知名企业和品牌,因此德国公司参与中国市场的广度和深度也很大,以德国公司的名义到进行投资活动,无论是设立(子/分)公司还是代表处,或者是进行法律诉讼、股权质押、股权变更、申请商标或董事变更等活动,德国公司的文件需要进行公证认证。
需要准备的资料有:注册证书,董事股东名册,董事会决议,有权签字人证明书等其他需要的文件扫描件。资料准备好之后,由德国国际律师公证,德国联邦行政管理局认证,中国驻德国大使馆认证。
公证认证所需时间:办理使馆认证一般需要25个工作日,
德国文件公证认证费用:律师费、外交部认证费、使馆认证费、服务费、快递费等,一次全包、后期没有任何隐性收费,文件数量、使用地等不同费用不同。具体请咨询我司顾问商谈。

德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