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德国公司公证认证是你外资公司国内投资运营的万能钥匙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16 11:13:04 人气: 标签:德国公证认证

德国公司公证认证是你外资公司国内投资运营的万能钥匙
德国是老牌资本国家,有很多百强老字号企业,德国老牌企业要来华成立分公司,设立驻华代表处是需要的,只需提供德国公司主体文件公证认证,以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详细介绍。
德国公司涉及国内商业投资,需提供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公证认证文件,主要包括公司注册证书,董事会决议等,涉及到国内诉讼,需提供公司会议纪公证认证要等文件,德国公司年审程序,需提供公司存续证明公证认证文书。德国公司公证认证有三个步骤,先公证后双认证。
随着对外贸易的发展,德国公司在国内投资运营的越来越多,合作期间难免会有摩擦,而根据中国的法律,可以在中国境内对在国内德国的企业提起诉讼,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经常遇到此类案件,鉴于涉外起诉与国内不同,根据实践简要介绍在在国内如何对德国公司提起诉讼。
德国公司公证认证常规资料:
1.德国公司注册证书
2.公司章程
3.德国公司董事会决议
4.德国公司股东董事名册
5.德国公司法人身份信息扫描件
以上这是比较基本的文件了,因为各个地方的工商要求不太一样,所以办理资料认证钱最好与当地使用部门进行确认是最保险的。德国个人身份信息证明就是指个人的护照,护照办理公证认证需要当事人提供护照原件,由公证人办理公证,德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德国使馆认证。

德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