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离婚纸公证认证让国内再婚更简单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11 10:56:31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离婚纸公证认证让国内再婚更简单
人家都说疫情期间离婚率普遍上升,果不其然,最近接到的很多离婚的电话,都是说要办理离婚纸公证认证,今天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给大家好好分析下,美国离婚纸公证认证的所有相关事宜,让文章内容更全面,让看官们一目了然。
两夫妻是在美国办理离婚手续的,刘小姐离婚之后已经回国多年,目前想再婚,民政局拒绝登记,要求刘小姐本人提供一份美国离婚证明 ,刘小姐当天是带有美国的离婚证书的, 可原件是不能用的,民政局的工作人员告知,还得进行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离婚证和国内的不同,国内可以直接知道国内离婚证的真实性,美国离婚纸首先语言就不同,也无法知道真实性,公证认证是必然的。说了这么多那到底该怎么办呢?
别着急,美国离婚纸公证认证并不难,只需要准备好美国离婚纸扫描件,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填写一份使馆认证申请表就可以,然后经过美国公证人公证,美国州务卿认证,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先公证后认证,以上三步流程都是在美国进行。美国离婚证公证认证时间为25个工作日(疫情期间)。
不想再跑一趟美国,委托国内公司受理,一定要是正规的代理机构。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是全国第一家从事涉外文件公证认证的公司,迄今为止已有12年的经验,每天都在官网上更新最新回来的公证认证文件样本,一直靠成功的案例说话。

美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