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加州公司查询公证及相关认证的法律依据要知晓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2 11:00:55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加州公司查询公证及相关认证的法律依据要知晓
美国公司在国内投资,成立代表处都是常见的投资手段,但在国内运营的过程中,难免也会遇到过国内诉讼的相关法律仲裁案件。这时就需要对美国公司进行查询公证,因为要确保美国公司是真实存在的。
不然美国公司如果是个假的公司,你就是想上诉也是没有办法的,美国公司都不存在,如何上诉呢?这也是很多人会对美国公司进行查册的重要原因,至少要确保美国公司是真实存在的,不然你与美国公司合作了个寂寞,起诉也无处可诉。
美国公司的信息,如注册登记证书,地址信息,董事股东信息(如备案)都是可以查询的到的,但是需要在美国由专业人士操作。
美国公司查询公证在国内的使用场合较多,无论是在中国设立合资或外商独资企业、设立代表处、商标注册,还是在国内法院进行商业诉讼,第一时间都需要对美国公司的真实性进行确认,即查册报告,并且是经过中驻美国使馆认证的查册报告才能在国内有效使用。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美国公司查册报告公证认证所需材料
1.公证认证申请表
2.美国公司查册报告
3.美国公司主体资格证明
4.美国公司法人护照照片页扫描件
美国公司查册报告公证认证办理流程
1. 美国公司认证文件经美国公证员公证
2. 美国公司认证文件递交至美国州务卿认证
3. 美国公司认证文件递交至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美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