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别小瞧德国无犯罪证明申请及公证认证给你回国带来的便利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2/26 11:38:20 人气: 标签:德国公证认证

别小瞧德国无犯罪证明申请及公证认证给你回国带来的便利
很多中国人之前在德国工作和生活过一段时间,现在回到国内,在找工作时,国内相关部门是会要求提供在德国期间的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即使是中国人,也是要提供的。这是很多人不知道的事实,以为自己是中国人就不需要办理在德国期间的无犯罪证明,这种想法是错误的。
只要是在德国居住生活超过一年的时间,不管你是哪里人,回到国内生活和就业都是要求办理德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的,没有这份文件,回国之后你会寸步难行,千万别小瞧德国无犯罪证明申请及公证认证给你回国带来的便利。
德国无犯罪证明是需要自己先去申请的,申请下来之后才能对其办理德国公证认证,申请德国无犯罪证明必须要求在德国期间没有违法犯法的事实发生,且年满十八周岁。以上要求都满足的话,是比较好申请的,只不过申请的时间比较慢,需要花费30个工作日,申请下来之后,只能在德国境内使用,拿到中国使用,还需办理中驻德使馆认证。
中驻德使馆认证的完整流程分为三步,先经过德国公证人公证,德国联邦政府认证,中驻德使馆认证。这三步流程都是固定的,不能越级办理。整个认证的时长也需要花费25个工作日左右。申请+认证的时间来来回回算起来差不多要两三个月才能完成。
最后,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跟大家简略的说一下德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的资料准备,申请下来的无犯罪证明原件,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填写一份使馆认证申请表即可。是不是很简单,你学会了吗?

德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