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不到60秒学会外国法院判决书公证认证,免费提供认证指导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2/23 11:08:18 人气: 标签:外国公证认证

不到60秒学会外国法院判决书公证认证,免费提供认证指导

近几年关于“婚姻”这件事频频上热搜,有的是结婚,有的是离婚,之前还新出了一个 离婚冷静期,其实,这都说明了大家对婚姻的重视,对幸福的期盼。当然并不是说不能 离婚,感情不在了,离婚也是一种重新出发的方式。
中国人拿到结婚证就可以办理离婚手续,外国人即使拿着离婚纸,在国内也是不具备法 律意义的,是必须办理外国使馆认证的。
一般来说,外国离婚纸公证认证的使用场景还是比较多的,可以在国内再婚,修改个人 目前的婚姻状态,国内房产的处理等,这些都是要使用到外国离婚判决书/法院判决书的 。未经公证认证的外国文件在国内无效。
办理外国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要求提供的资料必须是真实合法的文件(英美无需原件) , 申请人护照扫描件,填写一份认证申请表,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可提供。注意,护照号 码有过变更也不会有影响。
办理外国离婚证公证认证不需要双方证件,只需提供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但需要提 供一些信息起草一份声明,声明要写清双方中文姓名,结婚时间,离婚时间,结婚地点 及离婚地点,这份说明同样会做到公证书里面。
外国离婚证(法院判决书)公证认证流程:
1、先由外国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进行公证
2、其次由外国外交部进行认证
3、最后由中国驻外国使馆进行认证
认证的整个流程无需本人的到场,但需要有人亲自递交文件到外国指定的公证及认证机 构,很多国家为了确保文件的安全性,保密性,不接受邮寄。

外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