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加拿大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助你完成回国求职之心愿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2/18 10:23:10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加拿大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助你完成回国求职之心愿
加拿大是个幸福指数比较高的国家,很多人会选择去加拿大生活和工作。当然近几年中国的经济飞速发展,社会安全指数在全球名列前茅,很多加拿大公民也会选择来华生活和工作。
不管是中国人赴加拿大,还是加拿大公民来华,只要是回国了,都是需要提供在加拿大期间的无犯罪证明,光有无犯罪证明还不起作用,还需办理中国认可的加拿大使馆认证,国内才承认你在加拿大期间是一个遵纪守法的良好公民,可以在国内生活工作。
加拿大无犯罪证明这份文件,是需要提前申请的,申请下来之后才能办理公证认证程序。申请加拿大无犯罪证明有两种类型,分为有指纹的和无指纹的,大多数来华永居,求职的只需要办理无指纹的加拿大无犯罪证明。
如果人已经在国内了,或者没有时间办理,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可代为申请加拿大无犯罪证明,一并办理加拿大使馆认证,提供一站式服务,确保办理下来的文件是能够国内有效使用的,否则全额退款。
加拿大无犯罪证明申请资料和认证资料是有所不同的,具体的小细节感兴趣的可以直接打电话或者微信联系我们,给你最详细的解答。相对而言加拿大无犯罪证明认证资料是比较简单的,提供加拿大无犯罪证明扫描件,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填写一份使馆认证申请表,就可以办理公证认证了。
加拿大的任何文件,办理使馆认证的程序都是一致的,经过加拿大公证人公证,加拿大省政府认证,中驻加使馆认证。

加拿大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