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相信这篇加拿大出生纸公证认证,能给你留下深刻印象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2/1 11:09:59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相信这篇加拿大出生纸公证认证,能给你留下深刻印象

要说2021年有什么值得期待的事,除了新生命的诞生,人生大喜事,新冠疫苗的研发, 还有一项,就是过年。过新年,本就寓意辞旧迎新,把过去的一年种种不快,轻轻拭去。 有道是:着新衣,道吉言,只愿新年胜旧年。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在此祝愿大家,一年胜似 一年。家有外国宝宝的人士,要办理美国/澳洲/加拿大/新加坡出生纸公证认证的,可直 接联系我们。
在外国出生的宝宝如果现在国内生活,不管是办理中国户口、签证延期、旅行证延期、儿 童寄养或办理一次性出入境通行证等事务,中国相关部门会要求申请人出具经中国驻外国 大使馆或领事馆领事认证的外国出生证明,以证明外国出生证明的真实性。
人在国内的人士,不必要亲自回到外国去办理,外国出生证公证认证找代办,可省时省事 省费用,确保认证后的文件是能正常投入使用才是至关重要的。一般情况下只要办理了外 国出生证明认证即可拿到国内使用。个别城市个别部门不仅要求提供外国出生证明公证认 证文件,还会要求您带着领事认证后的外国出生证明认证到指定的公证处翻译公证。具体 与使用地点及相关部门要求为准。
外国出生证公证认证用途:
1.为宝宝办理中国户口
2.宝宝签证到期了,申请签证延期
3.办理一次性出入境通行证
4.在国内上学
5.办理寄养手续等
外国出生证认证资料:
1.外国出生证原件
2.父母双方护照首页扫描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一份
外国出生证认证流程:
1.外国当地公证人进行公证
2.外国外交部认证
3.中国驻外国使领馆认证

加拿大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