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关于美国委托书公证认证疑难杂症,这应该是最全面实用的回答了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28 10:54:04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关于美国委托书公证认证疑难杂症,这应该是最全面实用的回答了

很多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本人无法亲自出面处理的事情,是可以通过书面委托书的形式,委托他人代为处理,委托书如果是海外出具的,在国内使用,肯定是要办理外国公证认证才具备相应的法律效力。关于各国委托书公证认证的办理细节曝光,很靠谱哦,记得点赞。
众所周知,人在外国处理国内房产,是可以通过起草房屋委托书委托在国内的亲友协助办理国内的房产事宜,由于该委托书是属于外国文书,即使本人亲笔签字,提供原件,国内还是不承认的,要用于中国,还须办妥中国驻外国使馆认证,才会被国内承认,具备域外法律效力。
委托书大多是以房屋委托书为主,用以出售买房国内房产,还有一种寄养委托书,不过用的没有房产委托书那么普遍,外国房屋委托书公证认证所需的材料及认证流程一定要清楚。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外国委托书认证所需资料:
1、公证认证申请表
2、外国房屋委托书
3、委托人的护照复印件以及在国外居留身份证明
4、已婚者还需要提供另外一方的护照复印件以及在国外居留身份证明复印件
5、已婚者还需要提供结婚证复印件
6、受托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7、房产证复印件(必要时需要出具房产证)
外国委托书认证所需资料:
公证认证步骤有三步,先公证后认证,认证机构只接收上一级确认之后的文件,并有权要求当事人出具额外的证明文件。

美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