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你看了这篇加拿大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攻略就可直接上手操作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27 10:46:52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你看了这篇加拿大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攻略就可直接上手操作
通常我们要了解事涉外文件公证认证的相关事宜,要做的功课就是查找资料是不是?比如:要提供的资料,所涉及到的公证认证流程,时间,费用等对吧。这些对于新手来说,确实是一件较为复杂的事情。如果你换种思路-找代办机构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办理,这些事情是不是就一扫而过了呢?直接提交文件就可以上手操作!
案例分享:王先生现在正在办理中国工作签手续,需要提供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的公证认证文件,我需要在政府部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认证文件才能办理工作签证。时间比较着急,我该怎么办呢?要提供哪些资料,多少钱?
无犯罪证明逐渐被熟知,是因其需求在逐渐增加,无论是国内外的无犯罪证明,在日常生活中,如工作入职,入学,移民等,都得提供当事人的无犯罪证明。
加拿大无犯罪证明文件为什么要进行公证认证, 原因是其记录在备案的系统只能够在加拿大境内查询, 在加拿大境外的其他地方都是无法查询得到的。所以需要经过使馆认证后才能得到国内有效的使用。
加拿大无犯罪证明得先申请,拿到文书后才可以进行领事双认证,也就是常说的使馆认证。办理程序:加拿大公证人公证,省政府认证,中驻加拿大使馆认证。认证涉及到三个相互独立的机构,需要逐级递交公证和认证,直至认证完成。
办理的资料其实也不复杂,加拿大无犯罪证明扫描件;申请人护照首页扫描件,使馆认证申请表,还有一份给律师的委托书就可以了。
加拿大无犯罪证明领事认证是在加拿大进行的,本人不用到场,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可代为递交认证,当前是没有邮寄认证的渠道的,
延期期间办理时间有延长,大约在28个工作日左右。
怎么样,有没有学到。正好想办理这份文件公证认证的你,赶快打电话联系吧。

加拿大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