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办理香港公司域外证据公证认证苦于没有门路,找易代通使馆认证网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18 10:32:29 人气: 标签:香港公证

办理香港公司域外证据公证认证苦于没有门路,找易代通使馆认证网

很多香港公司来内地投资做生意,在与国内公司合作的过程中或多或少都会存在矛盾,当一方采取法律仲裁的方式解决时,就需要香港公司提供主体文件及相关证据公证认证文书,国内法院才会受理。办理香港公司域外证据公证认证苦于没有门路,找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吧。
在国内诉讼的香港公司一般对需要对公司的注册证书以及公司委托律师进行诉讼的委托书进行公证认证后就可以在国内立案了,但不同地区法院要求有可能不同,所以在客户公证前需要和法院确定一下具体文件。
香港公司作为原告办理公证认证的资料有:
公司注册证书,商业登记证,资信资信证明,存续证明,公司股东董事会议决议,公司会议纪要,此外还须提供公司法人身份证明,以上文件即可进行香港公司使馆认证 ,并且能满足在大陆起诉所需的文件法定要求。
其实准备好资料,办理香港公证认证很简单,只需两步即可,先由国际律师对香港公司文件进行公证,把公证之后的文件送往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加盖转递章。香港公司公证认证时长一般要花费5个工作日左右。
还有一点哦,很重要的,香港公司公证认证文件只能用于国内一个城市,用于北京,就不能在上海使用了,在上海使用,还需重新办理香港公证认证。

香港公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