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所有人,你有一份加拿大同一人身份关联公证认证请查收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13 10:33:55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所有人,你有一份加拿大同一人身份关联公证认证请查收

现在全球化的推进,世界的交流和联系越来越密切,移民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很多人都移民到国外,其中以美国英国加拿大居多,是国人移民的热门国家。
但是移民之后,涉及到国内的房产,银行账户,以个人名义注册的公司等等,都是需要处理的,这就涉及到移民前后的身份变化,需要证明之前的中国身份与现在的加拿大身份是同一个人,也叫新旧身份关联。
同一人声明书在生活中很常见,主要是用于移民国外的华人,这份文件是由自己起草的,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办理,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推荐您看这篇文章。@所有人,这里有一份完整版的加拿大同一人身份关联公证认证请查收。
想要证明加拿大护照、中国身份证同一人,首先需要自己写一份声明书,内容可以写加拿大证件号及姓名,在加入加拿大国籍前为中国国籍,中国身份证件号码及中文姓名。加拿大同一人声明书准备好之后,就可以进行加拿大公证认证了。
办理中驻加拿大同一人使馆的公证认证流程:提供加拿大护照以及中国护照首页扫描件,同一人声明书原始文件,填写一份公证认证申请表,交由加拿大当地公证人进行认证,送往加拿大省政府进行认证,最后送往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进行领事认证。
对于中加文书之间的转换通常不可避免的经过一番公证认证手续才能让国内相关部门认可和使用,具备相应的法律效力,也会受到国内法律的保护。

加拿大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