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2021年1月热点-美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那些事详解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7 11:41:02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2021年1月热点-美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那些事详解

在2020年这场新冠疫情中,美国属于重灾区,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都很大,那么在美国死亡,死亡证明要在中国使用,则需要办理公证认证手续,那么在2020年办理美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有哪些变化,以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给您讲解。
一般来说,死亡证明是具备地域性的,在哪里死亡,就会获取当地相关机构申办的死亡证明,如中国人在美国意外死亡,还需在美国相关部门开具死亡证明。通常美国死亡证明常用于国内户口注销,遗产继承,房屋过户等。
在美国定居的蔡先生的父亲,在美国因感染新冠病毒去世了,在中国留了一处房产。蔡先生想要继承父亲遗留下来的房子,继承是需要出示美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方先生需要怎么办理这个死亡证明,之后去哪里公证认证呢?于是来电咨询到我们。
办理美国公证认证提供资料:
1.逐项填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外使领馆领事认证申请表》一份;
2.拟认证的文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本人有效护照原件及带照片资料页复印件,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4.代理人代为申请的,应提交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当事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
美国死亡证明使馆认证是不需要本人亲属亲自到场的,认证在美国进行,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通常在接收到文件的第一时间递交到美国使馆进行认证,经过美国公证人公证,美国州务卿认证,中驻美国使馆认证。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可代办全程认证服务,完成一份美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需要耗时30个工作日,特别提醒,我司提供认证新渠道,疫情期间也可办理美国加急服务。

美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