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快速处理国内房产办理马来西亚委托书公证认证才是明智有效的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2/31 11:06:48 人气: 标签:马来西亚公证认证

快速处理国内房产办理马来西亚委托书公证认证才是明智有效的

现在马来西亚文件在国内使用的情况也比较多,很多人不知道马来西亚公证认证是什么,在这里给大家解释一下。

马来西亚公证认证,指的是马来西亚文件拿到国内使用,必须要走的一个程序。涉及到三个步骤,先公证后认证,公证是对文件的内容负责,认证对文件内容不负责,只是核实文件上各级印鉴的资质。马来西亚公证认证文书种类较多,本文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整理马来西亚委托书类文件公证认证清单。

马来西亚委托书认证:

儿童寄养委托书认证

房产买卖委托书认证(最常见)

房屋转让委托书认证

离婚诉讼的委托书

委托国内亲友代办银行或其他事情

马来西亚委托书,是没有直接的出具机构的,需要律师起草文件,并由本人亲自签字,文件才生效。

涉及到内地买卖房产是用,还需办理委托书公证认证。人不在国内想要快速处理房内房产,办理马来西亚房屋委托书公证认证才是明智有效的。

马来西亚委托书公证认证需提供签字后的原件,委托人的有效护照扫描件,已婚者还需提供另一半的有效护照扫描件,受托人的身份信息等,公证认证申请表一份。以上材料装订在一起,我司安排专人递交到马来西亚,交由马来西亚当地的公证员签字公证,将公证好的委托书递交到马来西亚外交部认证,将公证、认证好的委托书递交到中国驻马来西亚使馆认证处办理最后一步签字和印章。

马来西亚委托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