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关于英属维尔京开曼公司海牙认证免费给你透露更多细节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2/31 11:02:35 人气: 标签:开曼公证认证

关于英属维尔京开曼公司海牙认证免费给你透露更多细节

年关将近,很多人的英属维尔京开曼公司公证认证/海牙认证还没有办理的,要抓紧了,每年上半年就是境外公司年审的时间节点。开曼公司即使在香港当地成立办事处或外资公司,也是需要年审的,只是办理开曼公司文件的认证类型为海牙认证。

在英属维尔京开曼注册一家贸易公司,在香港进行返程投资,涉及到商业贸易往来及开曼公司文件在香港的使用,是需要办理相关的公证认证的。

由于开曼是英国的海外群岛,也就是说是英国政府管辖的范围内,因此开曼是属于英国的,其出具的文书也就是英国文件,认证手续自然可以在英国进行,而香港是承认海牙公约的,开曼公司文件在香港使用办理海牙认证即可。以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整理的开曼公司文件海牙认证资料及流程和费用明细,看看也做个基本的了解。

开曼公司文件海牙认证所需资料:

开曼公司注册证书,公司章程,董事股东名册,公司存续证明,此外,公司会议决议,银行资信证明等公司文件也是可以做海牙认证的,根据使用的目的决定认证的资料文件。

开曼公司公司文件海牙认证步骤:

1.首先把所需要的公司文件准备齐全,交由英国当地的国际公证人进行公证

2.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英国外交部进行海牙认证即可

开曼公司公司文件海牙认证费用:

1.国际公证人费用,2.外交部认证费用,3.代理服务费,4.国际快递费,5.文本制作费,后期不存在其他费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