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英国出生证公证认证不仅可以用于孩子上学也可以用于上户口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2/28 11:36:16 人气: 标签:英国出生证公证认证

英国出生证公证认证不仅可以用于孩子上学也可以用于上户口

不少老铁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现在英国疫情飙升期间英国出生证能办理公证认证手续吗,到中国需要使用,该怎么办?

马先生一直想办理英国出生证公证认证手续,其他事情都了解清楚了,由于价格的原因迟迟没有下手,圣诞节的时候又有事情耽误了办理。现在又来电话说还能不能有优惠,还是想办理英国出生证的公证认证。要拿到中国办理孩子入学也想办理中国上户口。马上快过年,现在不办理估计来不及了是吗?

你现在办理是来得及的,马先生把要提供的资料都发给我们了,我们也很快的把资料提交给我们的公证人了,接下来就坐等公证认证的文件了。由于国外疫情原因,时间上有所延迟,马先生有点等不及,要申请加急办理。故需要他提供一份紧急情况说明书,其大致内容如下:

女儿已满 6 周岁要参加义务教育小学阶段的入学,由于她是在英国出生,需要办理英国出生证的领事认证。并提出领事认证加急申请。

英国出生证认证办理程序如下:

1、认证地点:英国

2、认证资料:英国结婚证扫描件,夫妻双方护照首页扫描件,认证申请表一份

3、认证流程:英国当地的公证人进行公证,其次把公证好的文件送往英国外交部办理认证,最后送往中国驻英国大使领馆认证

4、认证时间:疫情时间为2个月左右

英国出生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