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申请美国FBI无犯罪记录文件,申请出来后办理一份中驻美使馆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2/17 11:42:38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申请美国FBI无犯罪记录文件,申请出来后办理一份中驻美使馆认证

讲真,在控制疫情上,中国的效果是非常显著的,然而,西方的很多国家却非常不乐观,尤其是美国,单日确诊人数甚至超过了上万人,照这样的发展趋势,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国际上的整个形势。正是如此,身处美国的人或者是之前加入美国籍的中国华侨,现在大部分人都想来到中国。那么,美国的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就成为疫情期最火热的涉外文件了。如果你也是其中一员,就请跟我一起来了解关于美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的那些事吧。

一般在涉及到移民时需要提供联邦级别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即FBI无犯罪记录证明及认证文件;在涉及到在中国境内办理就业、居留手续时,也可以申请州级别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及公证认证文件。

美国无犯罪记录和加拿大一样,也有两种:

1、由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申请的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有指纹)。

2、由当地警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并由公证员签字盖章。

无论哪种类型的美国无犯罪证明,如果要拿到中国使用,必须经过中国驻美国使领馆的公证认证才是合法有效的、能够被中国相关部门认可的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这里主要讲FBI的无犯罪记录用于中国恢复中国国籍的相关事项。

案例,刘女士现正申请恢复中国国籍,需要提FBI无犯罪记录并且此记录需办理使馆认证。由于疫情严重影响了美国政府的办事效率,办理3个多月的时间,才办理完FBI的犯罪记录及国务院认证。而中国相关部门这边对无犯罪记录的出具时间是有规定的,还要预留审批时间,因为文件提交后国内政府还需要进行文件审核。因此找到我们加急办理她的无犯罪记录使馆认证手续,

刘女士的情况,用于在中国恢复中国国籍,就需要提交FBI无犯罪记录并且需办理使馆认证。需要提交的资料:清晰的指纹卡,申请人身份证明,填写好的使馆认证申请表格。

美国无犯罪证明认证,认证地点在美国,资料准备好后办理美国公证人公证,美国州务卿认证,中驻美国使馆认证。公证认证的正常时间为15个工作日,不限制国籍,由于正处疫情期,时间会延迟,刘女士着急使用,故申请了加急服务,时间越短,费用也多一些。

美国无犯罪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