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资料齐全操作简单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2/15 12:00:15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资料齐全操作简单
当我们领到美国结婚证后在中国使用为何也要要做美国结婚证公正,我们要如何在中国做美国结婚证公证及使馆认证呢?这是今天一客户微信上问我的问题
如今很多在国外领到结婚证书的夫妻,无论是夫妇彼此是外国籍,还是中国籍,当她们要在中国申请办理儿女入校,房地产交易等牵涉到婚姻生活的民事行为能力,一般都是被有关部门告之在做这种事以前务必要申请办理有关结婚证书的我国驻美领事馆使馆认证,那样才可以申请办理有关公证认证手续。在这里大家了解下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的那些事。
王小姐和她先生是在美国登记结婚的。因为先生是美国人,有一些业务往来在中国,于是考虑在中国买一套房子,买房时房产销售处要求提供她们的结婚证,但是该结婚证是美国领的,是美国文件,在中国是不能直接使用的,需要经过双方国家的使馆相互认证盖章以后方可使用。如美国结婚证在中国使用:首先需要先将结婚证做成有中英文对照的公证书,后提交至美国部进行认证盖章(单认证),最后提交至中国驻美国大使馆/领事馆进行认证(双认证)。只有都完成以上步骤认证的美国结婚证才能在中国使用。
结婚证公证认证使用的场合
1.以夫妻名义购置房产;
2.给小孩办理准生证;
3.想要其他国家或者国内办理永居;
4.想要用于签证续签。
需要提供的文件:夫妻护照复印件,公证认证申请表,结婚证扫描件或者原件
注意,1、证件必须是护照、美国驾照、美国绿卡,不能是中国身份证;2、证件必须提供夫妻双方的,只提供一方不行,因为美国部分州允许同性结婚,而中国法律不允许,所以需提供双方证件。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有多年美国结婚证认证办理经验,我们美国的同事每天往返使馆,能快速的对你的文件进行处理。盆友们还有不明白的或者想要了解的其他文件公证认证,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