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戳这里!了解美国学历证和TESOL证书公证认证详情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2/14 11:52:04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戳这里!了解美国学历证和TESOL证书公证认证详情

2020年嗖地一下就要结束了,临近年底,办理各项文件公证认证的事情也多了起来,虽然累但也快乐着,因为为你们服务,是我工作的宗旨!下面来说说美国学历证和TESOL证书公证认证的事宜。

杨小姐在美国读MBA,现在回国在国内一家企业应聘工作,公司要求杨小姐提供美国的学历证明及TESOL并且需要加以公证认证,杨小姐之前不知道要办理这些,以为有学历证就可以的。且杨小姐本人刚回到国内,准备和家人共度春节,杨小姐年后就要用到美国学历证和TESOL,不知道该如何办理使馆认证,经朋友介绍于是找到我司咨询,问美国的同一个人的学历证及TESOL证书这两份文件是否可以做在一份公证书里?

先来说说TESOL证书:是参加TESOL课程合格后所取得的证书,由美国TESOL(AMERICAN TESOL INSTITUTE)认证和颁发,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从事英语作为第二外语教学使用。美国的学历证,是另外一个很 重要的证明,持有美国TESOL证书及学历证明,用于中国,则还须先办理美国公证认证。

就杨小姐的问题,经与公证人沟通,是不能做进一份公证书里的,这两个证书要分开认证的,虽然都是美国出具的文书因为是不同学校颁发的。故要分开办理。

美国TESOL证书和学历证明属于个人文书,其公证认证和其他文书手续相同,先公证后认证。即:美国公证人公证,州务卿认证,中驻美国使馆认证。

美国TESOL证书认证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1、申请人身份证明,也就是美国护照首页扫描件

2、美国TESOL证书及学历证扫描件

3、填写2份认证申请表

美国学历证及TESOL证书使馆认证费用包括:

1丶公证人律师费2丶美国州务卿官方收费3丶中国驻美国领事馆大使馆官方收费4丶咨询服务费5丶文件制作费6丶国际快递费,注意:因是2份文件,要收取2份的费用。

经过逐级认证后的美国学历证明及TESOL证书就可以在国内有效使用了,有限期一般都在半年左右。

美国学历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