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这篇关于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流程有三步骤,你看到了哪一步?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2/14 11:09:45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这篇关于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流程有三步骤,你看到了哪一步?

每天做同一件事情真的是了无生趣,但工作就是职责,职责就是担当,担当就是价值。珍惜工作,就是珍惜人生的舞台。纵然很累,我还是要把这篇关于办理各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相关流程分享给大家,也许,你正好需要,而我正好专业!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无犯罪记录证明,该证明通常是在派出所开具的,而且经常被用于某些国家或地区旅游、移民、留学、工作等之场合。由于近几年出国人员较多,且出国前需要办理公证认证,所以很多人想知道: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在哪里办?

据了解,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的办理机构是不同的,无犯罪记录公证通常在公证处办理,与公证不同的是,无犯罪记录认证可以分为单认证和双认证,且单认证和双认证的办理机构是不同的。下面易代通双认证网进行简单的介绍: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长期提供各国无犯罪证明申请服务,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等国家无犯罪证明都可代开。

一般情况下无犯罪证明可覆盖当地全境,常用于移民申请,工作入职,第三国留学签证,政审等事宜。

当事人需要按照要求准备好对应的资料,我司对资料进行初审,确认资料无误后,就可递交到相关部门申请无犯罪证明。

各国无犯罪证明申请时间为15个工作日左右,当前疫情期间,申请时间会有所延后,是具体情况而定。

对申请到的无犯罪证明在中国使用,还须进行使馆认证。

提供无犯罪记录的扫描件及护照扫描件,使馆认证申请表及无犯罪记录原件。办理公证认证的流程:

由国际公证律师或公证员公证,

当地外交部认证,

中国驻国外使领事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