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人在国内也能轻松办理美国护照使馆认证,点击收藏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2/11 11:51:04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人在国内也能轻松办理美国护照使馆认证,点击收藏

疫情期间,很多美国公民或者美国华侨都停留在国内生活,要知道美国护照在国内的使用时间是有限制的,很多人的美国护照面临即将到期的问题,所以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来谈谈美国护照公证认证用于签证延期,也许对你启发。如果觉得不错,点赞或分享需要的朋友。

美国护照是美国公民的身份证明,美国公民出入本国国境,旅游,居留境外时,由美国政府发给的证明美国公民国际和身份的合法旅行证件,在中国使用,因无法知道美国护照的真实性,要求进行美国公证认证,认证后的文书在中国使用,才具备实际的法律效力。

持有美国护照的公民在国内参加工作,居留或办理签证延期等涉及其他涉外事务需要提供美国护照,或在中国境内投资设立外商投资企业、或担任其他外企代表处首席代表,以及在国内企业办理入职手续等等事宜时,一般都会被要求对他本人的护照进行美国使馆认证。

美国护照清晰扫描件,无需提供原始文件,当事人也无需担心原件丢失,一份公证认证申请表,要求本人亲自填写完整正确即可,需提供在华使用的具体用途。并将美国护照交由美国当地公证员进行公证,其次将公证员公证过的护照送往美国州务卿进行认证,最后送往中国驻美国使馆进行认证。

美国护照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