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转存!黄金整理4分钟指导- 要出国使用的中国出生证双认证相关内容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2/8 11:11:22 人气: 标签:出生证双认证

转存!黄金整理4分钟指导- 要出国使用的中国出生证双认证相关内容

提到国内双认证,前面也写了些相关的文章,相信大家都有印象,国内双认证与国外双认证正好是相反的办理程序。区别在于:

国内双认证:中国公证处认证,中国外交部认证,使用国驻华使馆认证

国外双认证:国际公证人公证,国外外交部门认证,中驻文件出具国使馆认证。

今天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又和大家分享一下中国出生证拿到国外使用需要经过的公证和外交部认证及使馆认证程序。

话说2020全国疫情,由于国外有些国家把控不到位,疫情没有得到有效的控制,这就导致很多国外的人以及海外华侨纷纷转向中国,办理涉外文件公证认证的热潮就此持续不减。相比之下,国内的人在这非常时期去往国外的人就减少了很多,但也有些人也由于特殊情况而不得不去国外(疫情相对安全的国家),出国时,根据文件的使用目的,也是需要办理相关文件的公证认证手续的。办理的目的都是一样,让使用国认可并能有效使用。

陈女士来电,需要办理中国山东的出生证公证认证,问我们是否给办理?事情是这样的:由于陈女士常年在英国工作,不经常回国,没有时间照顾孩子,打算年后带着宝宝去英国上初级小学,没想到前段时间国内疫情的爆发,推迟了陈小姐返回英国的时间,但是陈小姐想在这期间就办理宝宝的出生证双认证,年后就直接带着宝宝去英国上学。只是不知道办理好双认证的出生证明是否会逾期,逾期了又要重新办理?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告诉陈小姐,国内出生证公证书的使用期限为半年,现在办理是完全不用担心的,肯定可以在有效期内使用。只需准备好公证好的国内出生证+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就可以开始办理了。

在经过中国外交部认证,英国驻华大使馆认证就可以直接用于英国入学了,时间也很快,15个工作日就可以拿到公证的文件了。

中国出生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