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英国委托书香港用海牙认证北京正规公司来帮忙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8/25 14:35:49 人气: 标签:

英国委托书香港用海牙认证北京正规公司来帮忙

为了方便人在英国的华人,能不回国处理国内闲置的房产,或者购买国内房产等事宜,可以通过起草英国房屋委托书,授权国内亲友协助处理即可,英国房屋委托书,用于国内香港,要求办理海牙认证apostille。英国与香港都是海牙国/地区,承认海牙公约,因此英国房屋委托书用于香港无需办理中驻英使馆认证。海牙认证和使馆认证性质相同,其目的都是为了是一国文书在另一国使用时具备实际的域外法律效力的。

夫妻两人都在英国,长久居住在英国,在国内香港有一处空置的房子,想要出售或者出租,由于本人无法回国亲自办理,是可以通过委托香港的亲友全权负责处理房子各项事宜。需要当事人出具一份房屋委托书,并办理英国海牙认证。

英国房屋委托书海牙认证apostille资料:

需要当事人起草一份委托书,并声明具体的委托事宜,委托时限,被委托人等,起草好委托书,并提供委托书原件,申请人有效的护照首页扫描件,在英国居住的地址证明,填写一份英国海牙认证申请表

英国房屋委托书海牙认证apostille流程:

1.英国国际公证人公证

2.英国外交部认证

需要注意的是,英国房屋委托书无直接的出具机构,需要当事人在律师的见证下按照规定的要求起草委托书。经过英国海牙认证的委托书不仅仅能在香港使用,只是要承认海牙公约的国家/地区都是可以有效使用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