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你以为香港公司的年审不办理没有关系吗?一年一次不可忽视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2/21 10:08:19 人气: 标签:

你以为香港公司的年审不办理没有关系吗?一年一次不可忽视

香港公司成立后,每年都要进行一项重要的工作,那就是年审。香港公司年审是维持香港公司正常运营的重要条件。香港公司年审为一年一次,香港公司在成立满周年时就需要办理年审。

关于香港公司年检,我们的客户都很清楚,可由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代办。

其实,香港公司年审流程是极其简单的,收到客户提供资料----签署委托书----支付年审款项这样就完成了。如果不处理年检将会受到政府罚款,并且影响银行帐户的使用,所以为了避免公司年检过期带来的不良影响,请提前处理年检。

香港公司后续管理香港公司年审:1、公司注册处周年申报;2、税务局更换商业登记证;3、利得税申报、薪俸税申报、雇员申报。

新客户办理香港公司年审资料:1、商业登记证;2、香港公司年审3、公司章程4、NNC1法团成立表格AR1周年申报表;5、上年度所变更公司信息的所有资料。

香港公司年审年报所需要的时间

香港公司年报:周年日后5-7个工作日;

香港公司年审:5个工作日。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温馨提示

香港公司年审年报若遇到假期一定要提前办理,一是滞纳金不会因假期而延迟,二是逾期年审会给股东董事信用、公司银行账户造成不良影响。很多客户注册香港公司,开设了银行账户之后,香港公司就不年审也不申报税务了,这样的后果有可能会让银行账户冻结,到时候如果要恢复公司的话需要律师做文件到香港法庭的,这个费用也是不便宜的,希望不要因小失大,所以香港公司的年审一年一次不可忽视

香港公司年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