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这篇文章基本上把如何在美国办理法国海牙认证的问题都说清楚了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2/21 10:05:23 人气: 标签:

这篇文章基本上把如何在美国办理法国海牙认证的问题都说清楚了

目前,世界上大多数国家都是海牙公约成员国,虽然中国不是海牙公约国,但是中国的香港特区是承认海牙公约的,也是可以办理海牙认证的,美国跟法国都是是海牙公约国,公约国之间文件的往来也是需要办理海牙认证的,办理海牙认证就会很方便,比使馆认证要少一步。以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给大家分享一个法国海牙认证在美国办理的成功案例,以及解答如何办理法国海牙认证!

最近一位来自法国的彭先生想要办理个人文件海牙认证。想把法国的学历证明拿到英国继续深造留学使用,需要提交经过认证的法国学历证明,由于法国和英国都是海牙成员国,直接办理海牙认证就可以拿到英国使用了。法国出具的文件本来是直接在法国办理海牙认证的,只需要将法国的学历证明原件加上个人护照扫描件统一提交到法国当地国际公证处进行公证,再经过法国外交部进行认证,法国学历证明海牙认证就完成了,办理的时间在15个工作日,如果您觉得法国办理海牙认证的时间偏长,也可以选择在美国办理法国海牙认证。文件拿到美国办理海牙认证,同样需要经过美国当地国际公证律师公证,将公证好的文书递交到美国海牙办公室办理海牙认证,美国办理海牙认证的时间只需要三个工作日,且在美国办理海牙认证的费用比在法国办理海牙认证的费用更优惠时间短,如果客户没有特殊的要求,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一般推荐在美国办理海牙认证,任何国家的海牙认证都是可以拿到美国去办理的。办理海牙认证主要用于海牙成员国或承认《海牙公约》的地区,海牙认证在海牙成员国之间是可以彼此通用的。例如法国的海牙认证不仅可以在英国使用,也可以在中国香港使用。

美国文件办理法国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