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塞舌尔公司文件拿到中国深圳使用办理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2/20 10:11:33 人气: 标签:

塞舌尔公司文件拿到中国深圳使用办理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

塞舌尔是离岸公司注册地,出台优良的公司注册制度,成功的吸引了众多商业投资人士在当地设立塞舌尔公司,公司设立完成后,公证认证是必须得进行的,离岸公司,顾名思义是不可在本土开展商业行为的, 用于境外的商业投资,是离岸公司的投资目的。

塞舌尔公司文件拿到中国深圳使用办理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塞舌尔是英国的殖民地,英国是海牙成员国,塞舌尔也承认海牙公约

塞舌尔公司认证是指塞舌尔公司的商业文件认证,塞舌尔公司文件要在中国北京使用的前提是需要先将塞舌尔公司文件进行公证认证。

塞舌尔公司商业文件包括:营业执照、章程、股东或董事名册、股东或董事会议决议、董事在质证明、公司存续证明、银行资信证明等等。

由于中国在塞舌尔群岛没有使领馆,而其作为英国的海外属地,外交隶属于英国,因此塞舌尔群岛公司公证认证要在中国驻英使馆认证。

办理时先由英国国际公证人公证,然后送英国外交部认证,最后送中国驻英使馆认证。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提醒你:塞舌尔公司认证提供什么材料,是依据使用目的来确定的,无需提供整套公司文书,避免增加不必要文书的认证。

塞舌尔公司认证后的文书,在中国大陆各个城市都是可以有效使用的。认证文书的使用期限是半年,时间充足,在六个月内放心使用。

塞舌尔公司文件英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