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加州公司查册公证及州务卿认证2020武汉南京代办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12/4 9:49:26 人气: 标签:

美国加州公司查册公证及州务卿认证2020武汉南京代办

美国加州是美国经济发达的州之一,同时也是华人在美的主要聚居地,因此加州就是中国人的心目中美国得分代表。因此在注册美国公司时,大多数人会选择在加州注册。那么美国加州公司要在中国设立外资公司,打官司,授权委托,这时就需要提供加州公司的注册证明文件,及注册证书,但是中国对其真伪不能确认,就需要办理相关公证认证手续。那什么是美国公司主体资格呢,美国主体资格公证认证怎么办理呢?
很多人士在初次咨询易代通时,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都会把近期办妥的认证文件提供给当事人查看,当事人看到认证样本后,可以向国内的使用机构确认是否是所需要的认证件,确定后,我司会告知后续的具体认证程序。所谓美国公司主体资格就是美国公司的合法注册证明文件,即美国公司注册证书,Goodstanding之类的文件。
美国主体资格公证认证流程如下:
美国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公证认证的程序会经过公证员公证、州务卿认证以及中国驻美国领事馆认证3个步骤。办理时长一般为15工作日,含邮寄时间在内。
办理认证的目的是使一国出具的公证文书能为另一国有关当局所承认,不致因怀疑文件上的签名或印章是否属实而影响文书的法律效力,即通常说的使文书发生域外效力。经过认证的证书具有法律效力,可为文件使用的有关局承认。使馆认证主要包括民事认证和商业认证,民事认证如结婚、无犯罪、出生、学历、收入证明、离婚证明等;商业认证如公司注册证书、公司资信证明,良好存续证明, 股东董事名册等。
不论您在哪个州哪个城市注册的公司,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都可以帮您代办美国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公证认证程序,经过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或领事馆认证的公司商务文件才是可以拿回中国使用的有效文件。

美国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