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移民美国在华盛顿买房还需要对国内的结婚证进行公证双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11/21 8:14:35 人气: 标签:

移民美国在华盛顿买房还需要对国内的结婚证进行公证双认证

美国华盛顿是一座政治色彩特别浓厚的城市,因为华盛顿是美国的首都。虽然在经济方面没有旧金山那么发达,但是该城市也是备受大家关注的城市,经过这几年来美国买房的人群中发现,选择在华盛顿买房的人也是很多的,如果国内公民想在华盛顿买房的话就需要了解使馆双认证方面的事情。
在美国以夫妻名义购房,必须得提供夫妻双方的结婚证明,在美国登记结婚的美国结婚证明可以在美国直接使用。但是不是美国出具的结婚证书,则需要办理使馆认证。客户李先生和爱人近几年的生意一直不错,两个人手上有一笔闲钱,打算在美国华盛顿买房,两个人都已经看好房源了,在办理买房手续时得知两人的结婚证是中国的,告知中国的结婚证明不能直接在美国用,还得进行美驻中使馆公证双认证。
国内结婚证公证双认证办理所需资料:
提供国内结婚证扫描件,申请人护照身份证明文件扫描件,以及公证认证申请表
国内结婚证公证双认证三个步骤:
1、首先把资料准备齐全委托当地/中国公证处进行公证,
2、其次把文件送中国外交部办理认证(中国外交部官员在核查无误之后会在文件上粘贴一张小卡片并签字盖章)
3、最后把文件交由美驻华领事馆办理领事认证(其主要是对文件上外交部官员的签字和盖章的属实性进行确认)
国内结婚证是易代通双认证服务比较多的文件之一,认证地点是在中国本地的,认证类型为使馆双认证,因使用地点在美国华盛顿,认证时间为15个工作日。

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