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杭州代办新西兰出生证明公证认证流程指南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9/10/18 7:53:39 人气: 标签:

杭州代办新西兰出生证明公证认证流程指南。

孩子在新西兰出生,取得新西兰出生纸,这具相当于还在的出生证明,现在孩子要送回国内寄养,同时将面临护照延期,上幼儿园,包括今后上学等问题,这些场合都会用到这份新西兰出生证明。

新西兰以其舒适的居住环境,正吸引着越来越多国人前往留学,工作,移民等,随之而来的是,宝宝在新西兰出生,取得新西兰出生纸,然后送回国内寄养,这时候,必须要做的一件事就是给宝宝的出生证明办理中国驻新西兰领馆认证手续,否则宝宝在国内做各种事情都会受到影响。

新西兰出生证明所需资料:小孩的出生证扫描件;父母双方护照的扫描件以及小孩护照的扫描件,小孩护照的扫描件不是一定要提供的。如果有就提供就可以了。

新西兰出生证认证的流程:

1.将新西兰出生证明先委托公证员或者国际公证律师先进行公证;

2.然后再将公证员已经公证好的文件递交到新西兰外交贸易部进行认证;

3.最后再将外交贸易部已经认证好的文件再递交到中国驻新西兰使馆进行认证。

杭州代办新西兰出生证明公证认证流程指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