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2019最新北京代办澳洲海牙认证流程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9/10/18 7:49:36 人气: 标签:

2019最新北京代办澳洲海牙认证流程。

所谓海牙认证,也叫国际认证或外交部认证,海牙认证的全称是《取消外国公文认证要求的公约》(简称”海牙公约“)认证,海牙是一个条约,参加这个条约的国家叫海牙公约国(108个国家)。加入海牙公约国家之间的文件仅需经过海牙认证(Apostille)就可以在公约国之间使用。中国不是海牙成员国,也不承认海牙公约,但香港是,文件可以到香港或其他海牙成员国办理。

澳洲海牙认证文件apostille范围:

民事文件:

结婚证认证;出生证认证;离婚书; 领养;寄养;亲属关系;死亡证明;工作经历;授权书认证;声明书;绿卡认证;护照认证;邀请函;单身证明;判决书;遗嘱;犯罪记录;房产证;成绩单;学历证;职业资格证书;医学证明等等均可以办理认证。

商事文件:

营业执照;法人资格;协议书;合同书;授权书认证;声明书;证明书;委派书;商标证书;资产证明;资信证明;董事信息;股东信息;公司章程;会议记录;公司更名文件;产品证书;产品介绍及其他公司文件等。

2019最新北京代办澳洲海牙认证流程

澳洲海牙认证文件办理流程:

1.提供需要认证的文件扫描件或原件,先有国际律师公证之后再拿到高等法院或外交部进行认证并加盖apostille盖。这就是apostille认证的整个过程。

2.海牙认证不是对所需认证文件内容的认证,是对原认证的签发人(公证处或国际公证人)的认证,是对该公证处或国际公证人的签章是否有效进行确认。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