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公司注册证书使馆公证认证提供:复印件+公司法人护照复印件+公证认证申请表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9/30 10:37:54 人气: 标签:

美国公司注册证书使馆公证认证提供:复印件+公司法人护照复印件+公证认证申请表

要在中国起诉一家在美国注册的公司,法院要求提供该美国公司注册信息的公证书,同时要经过驻美国中国大使馆认证,方可受理立案,否则都无法立案,这个该怎么办?
随着美国公司和中国的经贸文化交流的日益深入,双方的纠纷也随之增多,这是如果要在国内起诉美国公司,那么国内法院都会要求提供该美国公司的主体资格或公司注册登记信息,且需经过驻美国的中国使领馆认证,如果美国公司是原告,还好办,它自己提供即可,但是如果是被告,那么原告的中方就需要自行提供,这样对于在美国没有人员,且对美国法律以及公司登记注册和公证认证流程呢不熟悉的中国一方来说就比较困难,而请美国的律师费用会很高,这时就需要请像使馆认证网这样的专业机构来处理。
美国公司文件公证认证范围:
美国公司注册证书、公司章程、公司会议纪要、公司股东董事会议决议、公司股东董事在职证明、公司银行资信证明、公司存续证明、公司资产证明等
在美国,不管是美国公司文件还是个人文件使馆公证认证步骤都是一样的:
第一步:美国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对文件进行公证
第二步:美国州务卿对文件进行认证
第三步:中国驻美国使馆领事认证
美国公司文件办理公证认证所需要的资料:
美国公司注册证书复印件+公司法人护照复印件+公证认证申请表
注意:
1、公司章程和公司存续证明必须从州务卿申请核证副本,不是核证副本的话,中国驻美大使馆是不予认证的。
2、资信证明必须经过银行公证员公证,否则中国驻美大使馆一样是不予认证的。
3、申请人名字美国出现在公司章程的话,法人需要起草一份声明书,证明申请人是受公司全权委托办理公司章程认证。
4、如果是中国国籍,需提供居留证明,如是美籍则提供美国护照扫描件或复印件
美国公司认证时间:
资料齐全的情况下,一般在12-15个工作日左右。

美国公司注册证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