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英国公司国内成功上市方法很简单:办理英国个人护照使馆认证手续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8/13 10:07:07 人气: 标签:

英国公司国内成功上市方法很简单:办理英国个人护照使馆认证手续

英国人士,在国内成立外资企业,英国护照的英国人士在境外的身份证明,在申请企业注册时,需要提供英国护照公证认证文件。中国注册公司,可以以自然人的名义注册公司,也可以以法人的名义注册公司,不限制国籍。如英国公民想要在中国注册公司,是可以的,在办理注册公司手续时,以自然人名义注册公司,个人身份证明文件是必不可少的。但英国护照是英国个人文件,国内不能辨认国外文件的真假性,需要英国公证律师先贵护照的真实性、合法性进行核查,然后英国外交部和中国驻英国领事馆对文件进行确认,这样才能确保文件的真实度。

常见的用于大陆的外商投资公证常见的分为两种:

一种是香港公司用于国内的中国委托公证人公证,一种是其他国家设立外资公司用于大陆的中国驻该国大使馆认证。境外个人在投资国内时,首先要对其身份证明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英国护照公证认证流程:

1、把资料递交由英国公证人进行公证

2、把公证好的文件送往英国外交部办理认证

3、把认证好的文件送往中国驻英国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英国国籍的个人想在国内成立外资公司除了需要公证个人的护照外,还需要对个人的地址做认证,地址证明可以是政府部门发出的通知单,驾照等等,公证认证这些文件只需要把含有地址的文件发给我们复印件就可以办理认证,先是国际公证人的公证然后是英国的外交部办理认证,最终由中国驻英国使馆办理认证。十五个工作日左右客户会收到带有中文翻译件的大使馆认证文件。

英国护照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