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经验教程:法籍华侨国内购房关于结婚证使馆认证必须清楚的那些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8/13 10:02:58 人气: 标签:

经验教程:法籍华侨国内购房关于结婚证使馆认证必须清楚的那些事

法国作为国人向往的国家之一,在法国登记结婚的人也是随之增加。法国登记结婚是不要求国籍的,就算是两个中国人也可以在法国结婚。在法国领取了结婚证之后,要在中国使用则需要办理使馆认证。法国结婚证在很多情况下都是需要用到的,比如房产,落户。又或者外国人在中国办理签证的延期以及申请居留许可等。凡是国内要求要法国结婚证的,都要先办理使馆认证以证明这份法国结婚证是具有法律性质的。

李先生在北京人,现在法国工作,并娶了一位法国妻子,获得了法国政府颁发的结婚证,现由于工作调动和妻子回国发展,夫妻两商量着在北京买一套房子,被国内相关部门告知购房需要办理结婚证公证认证手续。

法狗结婚证使馆认证用途:

1、以夫妻名义在国内进行房产交易

2、在国内办理离婚诉讼

3、办理准生证

4、改变国内户口本上的婚姻状态

法国结婚证使馆认证流程:

第一步:在法国公证处办理公证(如文件需译成中文,可在公证处一并办理);

第二步:在法国外交部办理认证,

第三步:中国驻法国使馆办理认证

法国结婚证公证认证办理所需资料:

1、法国结婚证原件以及复印件

2、夫妻双方的护照复印件

法国结婚证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