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不用于移民只需办理无指纹无犯罪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7/15 8:38:15 人气: 标签:

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不用于移民只需办理无指纹无犯罪认证


随着外国人在中国工作,生活的增多,国外无犯罪记录证明需要的场合也随之增加,那么如何办理经中国驻外使领馆认证的国外无犯罪记录证明现如今外籍人员想要办理中国工作签证,就必须要提交申请人境外无犯罪记录证明,同时还需办理公证及中国驻当地使馆认证。

如果你在美国待过的时间超过6个月,想要来中国工作生活是需要办理美国无犯罪证明的,不止是工作,移民也是需要的。美国办理无犯罪证明比其他国家办理无犯罪证明都复杂很多,美国无犯罪证明有两种:有指纹和无指纹的。涉及到移民时,一般都需要提供有指纹无犯罪记录证明,即是联邦调查局无犯罪记录证明及认证文件。

从小在美国生活的华侨胡女士,在美国工作3年了,从来没有来过中国,心中特别想来中国工作和生活一段时间,了解一下祖国文化。胡女士有个在国内上班的同学告诉她,来中国需要办理美国无犯罪公证认证,胡女士有点不能理解,自己一直都是遵纪守法的良好公民。

美国无犯罪证明认证所需资料:

1.美国无犯罪证明扫描件;

2.申请人护照扫描件;

美国无犯罪证明认证三大流程:

1.由当地公证员或者国际公证律师对美国无犯罪证明进行公证;

2.然后将已经公证后的美国无犯罪证明送到美国州务卿进行认证;

3.最后再将州务卿认证的文件递交至中国驻美国使馆进行认证;

认证也叫领事认证,是指一国的外交、领事机关在公证文书上证明公证机关或认证机关的最后一个签字和印章属实,是海外文件合法有效用于别国的重要途径。

美国使馆认证

由易代通使馆网编辑整理:http://www.51rz.org/html/zlzx/12339.html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