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办理个人文件公证认证在国内的几大用途及注意事项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7/12 10:04:40 人气: 标签:

美国办理个人文件公证认证在国内的几大用途及注意事项

国外的文件拿到国内使用,通常情况下都需要办理文件公证认证。美国所出具的文书只能在美国境内可以直接使用,美国的个人文件当要拿到美国境外使用的时候都是需要进行公证认证的。即使是中国人,在美国办理的文件要拿到中国使用一样是需要经过使馆公证认证才可以的。这是因为在中国因为无法辨别其文件是否真实有效,也无法从任何系统中查到文书的真实情况,所以直接使用是不能够被承认的。因此只有经过使馆公证认证才能够进行使用。
国外文件一般分为个人文件和公司文件。公司文件主要用于开设投资公司、成立代表处、公司年检、国外公司起诉国内公司等属于公司文件,个人文件顾名思义用于个人,在国内最常见的有结婚证、离婚证、单身证明、学历证明、护照、无犯罪记录、出生证、同一身份证明等。
美国办理个人文件公证认证的注意事项:
1、办理个人文件通常需要写一份委托书,
2、需要签字的文件需要提供原件与个人护照的扫描件
3、美国办理结婚证公证认证需要提供双方个人护照扫描件,因为美国允许同性结婚
4、美国死亡证明必须提供原件及被通知人个人护照扫描件
5、美国无犯罪记录分为有指纹和无指纹两种类别
6、离婚判决书需要双方填写个人申明,包括离婚的原因、结婚的时间、地点及离婚的时间、地点。如果涉及到财产分割问题,不能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7、美国文件进行公证认证通常需要15个工作日左右,美国文件目前没有加急服务。

 

加拿大无犯罪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