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加拿大籍人想要获取中国居民身份第一步从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开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7/12 10:00:58 人气: 标签:

加拿大籍人想要获取中国居民身份第一步从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开始

随着中国经济实力和综合国力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外籍人士选择来中国工作生活,他们在中国都持有不同不种类的签证,但签证都有效期,期限一到需要延期。客户李先生是加拿大籍华人,但由于工作原因近几年一直定居在北京,并在北京结婚,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都需要反复办理相关文件的公证认证,所以李先生想着办理一张中国居民身份证,永久定居中国,也就是申请一张中国的绿卡。
申请移民的话,需要提供李先生在加拿大居住生活期间无犯罪记录,证明李先生是一个良好的公民,对中国的居民不会构成伤害。需要注意的是,申请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首先是在加拿大居住停留时间超过半年,并且需要年满十八周岁,才能开具无犯罪。加拿大无犯罪记录申请通常分为有指纹和无指纹两种。有指纹的无犯罪记录证明,这类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多用于申请移民使用。无指纹的无犯罪记录证明,这类无犯罪记录证明一般用于办理工作签证或者国外的永久居住权使用。李先生办理移民,需要办理有指纹的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
加拿大无犯罪证明使馆公证认证需要提供的资料:
1、加拿大无犯罪证明复印件或原件
2、申请人护照复印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加拿大无犯罪公证认证办理步骤:
1.将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文件由国际公证律师或者公证员进行办理公证;
2.将公证好的文件递交到加拿大省政府进行办理认证。
3.将外交部认证好的文件递交到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认证。
材料齐全了就可以申请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了。有指纹的无犯罪记录证明的申请时间一般是20个工作日。无指纹的无犯罪记录证明相对要快些。
加拿大无犯罪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