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新加坡结婚国内户口本仍是未婚状态需要对新加坡结婚证进行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7/12 8:27:54 人气: 标签:

新加坡结婚国内户口本仍是未婚状态需要对新加坡结婚证进行公证认证

结婚是人生的一件大事,要想成为合法的夫妻就需要到民政局领取结婚证。根据中国法律规定,领取结婚证需要双方的身份证和户口本等的资料,在国外领取结婚证,只要符合当地法律,政府发出结婚证书,且不违反中国法律的,中国就可以承认。但是要在国内有效使用,必须办理新加坡结婚证公证认证手续。有些人为了证实结婚的合法性需要对结婚证进行公证,那么结婚证公证需要什么材料?
刘先生和女朋友是在去新加坡旅游时在那边领取的结婚证,觉着这样比较有意义也比较浪漫,回到国内补办了婚礼。从那时到现在已经两年多了,一直也没有用过这个结婚证过,也一直没有想过去更改户籍,现在户籍上面还是未婚状态,现在想生孩子及买房,去办理准生证时说李先生还是未婚状态,不能办理。这种情况李先生是不是可以在国内民政部门再领取一个结婚证就可以呢?
新加坡结婚证使馆公证认证主要目的:
1、夫妻回国办理户口登记2、国内房产的处理3、夫妻双方其中一方工作的安置4、涉及国内离婚诉讼5、夫妻中其中一方是新加坡籍回国是需要办理签证的,在国内处理签证延期6、申请在中国长期居留权
新加坡结婚证使馆公证认证办理所需文件:
1、新加坡结婚证原件或复印件
2、夫妻双方护照复印件,申请人为中国公民还需要提供在新加坡居留身份复印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新加坡结婚证使馆公证认证办理流程:
1、收到资料首先递交新加坡当地公证律师公证(公证文件内容的真实有效)
2、把公证过的文件递交新加坡法留学会认证(认证律师签名的真伪)
3、最后是递交文件到中国驻新加坡领事馆认证。(确认外交部的盖章是真实有效,加上领事馆标签)
新加坡结婚证认证所需时间:15工作日左右。

新加坡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