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在西安买房对尼日利亚工作证明公证认证办理详情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5/20 15:18:32 人气: 标签:

在西安买房对尼日利亚工作证明公证认证办理详情

尼日利亚自然资源丰富,截止2014年已探明具有商业开采价值的矿产资源包括天然气、煤、矾土、钽铁矿、黄金、铁矿石、石灰石、锡、铌、石墨和锌等30多种矿藏。尽管这些自然资源有很大的储量,但该国的采掘工业还处于初级阶段。截止2014年9月已探明石油储量372亿桶,居非洲第二位,世界第十位,以开采速度可再开采30年。尼日利亚天然气资源也很丰富,已探明天然气储量达5.3万亿立方米,居世界第八和非洲第一位,已开发量仅占总储量的12%。煤储量约27.5亿吨,为西非唯一产煤国。森林覆盖率为17%。
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位于非洲几内亚湾西岸的顶点,也是非洲第一大经济体,尼日利亚是非洲能源资源大国,是非洲第一大石油生产和出口大国。
尼日利亚全国人口委员会主席近日表示,目前该国人口已增加至1.98亿人,是非洲人口最多的国家,也是全球第七人口大国。
根据“世界人口展望”预测,到2050年,尼日利亚将成为世界第三人口大国,仅次于印度和中国。尼日利亚的人口增长主要体现在城市人口增长上。
男友是西安的最近遇到一个机遇,一个不错的公司招聘他去尼日利亚作涉外的销售贸易工作,年薪低薪20万,目前已经在那边工作一年多来,今年回家准备在西安买房,但是要求出具尼日利亚的工作证明个,外国的工作证明在中国能认可吗?
随着文书跨国使用的增加,无论是中国文书拿到国外使用,还是境外文书到中国使用,首先要办理的就是文书公证认证手续,这时保证文书有效跨国使用的前提。
尼日利亚工作证明在中国使用需提前办理公证认证后才能被有效使用。
尼日利亚大使馆认证文书包含:
1、商业文书:原产地证、发票、委托书、授权书、商事证明、单位专业证书、价格单、商检证、合同、报关单、箱单、营业执照、检验检疫证、出口登记表、屠宰证等
2、民事文书:出生证明、结婚证、健康证、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个人专利证明、驾驶证、学历证、未刑公证书、死亡证明书、成绩单、未婚及离婚证明。尼日利亚大使馆认证需要注意事项:
1、需1份复印件。
2、单据类文书须做成公证书。
3、民事证书类公证须为非实体公证。
尼日利亚工作证明公证认证流程:
尼日利亚公证人公证,尼日利亚外交部认证,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馆认证。
需要注意的就是,尼日利亚公证认证的时间会相对其它国家较长,因为当地国情原因,使馆并没有对外公布办公时间,所以只能把文件递交到使馆等使馆批复,其本上需要30个工作天左右办理完成。

尼日利亚工作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