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马绍尔公司在国内诉讼要怎么公证立案文件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5/20 14:01:39 人气: 标签:

马绍尔公司在国内诉讼要怎么公证立案文件

马绍尔群岛共和国是一个独立的民主国家,位于印度尼西亚和夏威夷之间,西太平洋群岛的最东部。马绍尔群岛拥有土地面积为75平方公里,岛上白沙棕榈林,风景宜人。第二次世界大战后,马绍尔群岛成为联合国于太平洋岛屿区域的托管地,由美国政府管理。
一家马绍尔公司要在国内法院起诉一家中资公司,律师说法院要求提供马绍尔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公证认证,请问马绍尔公司国内法院诉讼主体资格公证认证在哪办?
根据目前国内法院要求,境外公司在国内法院诉讼的,需要提供其主体资格证明文件及其公证认证件,也就是办理中国驻该国使领馆认证。
中国和马绍尔没有建交,所以中国在马绍尔是没有使馆的。马绍尔公司的公证认证是在英国来办理的。由英国的公证律师进行公证,英国外交部进行认证,最后是中驻英国使馆认证。
需要注意的是,在办理公证认证之前,要先和国内工商部门确定都需要对哪些文件办理公证认证,因为公司主体资格指的是公司的注册证书,相当于国内营业执照,但上面的信息确没有国内营业执照那么详细,只会显示公司名称,注册号及注册时间。而国内有些地区工商是需要明确谁是有权签字人的,所以不能只对注册证书办理认证,还需要对公司董事名册办理认证,如果多于一名董事还需要招开董事会决议,决议出具有签字权的是哪一位董事。
马绍尔公司公证认证流程:
1、首选把所需认证的公司文件准备齐全,委托英国当地的公证律师对文件进行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公司文件转交由英国外交部办理认证
3、最后把文件送往中国驻英国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马绍尔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公证认证所需资料:
1、公司注册所的文件清晰扫描件
2、公司股东、董事的身份证明文件
马绍尔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公证认证的时间通常为12个工作日。

马绍尔公司文件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