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护照委托书学历证明领事认证资料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5/17 11:56:17 人气: 标签:

美国护照委托书学历证明领事认证资料

众所周知,历年来美国教育一直居于世界领先地位,而且美国拥有很多闻名世界的高等学府,每年申请美国留学的人数也在逐年递增。成功申请移民美国的人士,其子女也可在用世界官方语言交流的环境下享受公立学校小学到中学的免费教育,更利于考入美国知名高等院校。
当在美国留学并取得相应的学历证明,回国后工作,落户等情况都需要用到学历证明的。美国学历证明属于外国文件,因此也需要进行办理使馆公证认证才能具有法律效力的。
美国学历证明使馆认证资料:
1.美国学历证明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2.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3.美国使馆认证申请委托书。
领事认证是指领事认证机构根据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的申请,对国内涉外公证书、其他证明文书或国外有关文书上最后一个印鉴、签名的真实性予以确认的活动。领事认证的目的是使一国出具的文书能在其他国家境内得以承认,不会因怀疑文书上的印鉴、签名的真实性而影响其域外的法律效力。领事认证不对公证书或者其他证明文书证明的事项行使证明职能,不对文书内容本身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文书内容由文书出具机构负责。
美国护照公证认证在国内用的时候,需要经过以下的公证认证才能使用。
美国护照委托书学历证明公证认证手续如下:
1、委托国际公证律师或公证员将美国护照学历证进行公证,或从政府相关部门申请核证副本;
2、将公证过的护照学历证送美国外交部或州政府进行认证;
3、将经过美国外交部认证的护照学历证送中国驻美使馆认证。
美国护照委托书学历证明公证认证时间为7到15个工作日

美国学历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