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英国的在读证明用于荷兰移民要办理海牙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5/17 11:49:14 人气: 标签:

英国的在读证明用于荷兰移民要办理海牙认证

在英国留学,尚未毕业,可由学校出具一份在读证明,有学校的印鉴,文件才可生效。
英国在读证明公证认证是需要提供原件的,并附上申请人身份证明,
女士跟先先生想移民荷兰,找了一家移民公司办理手续,儿子现在英国留学,也一起办理移民,移民公司需要的文件准备的也都差不多了,国内一些公证认证也都完成了,但是现在移民公司说还需要一份他儿子的在读证明,并办理公证认证,在读证明现在也已经申请到了,但是不知道去哪儿办理海牙认证,儿子上学也不方便去跑这个事情,海牙认证办理起来很复杂吗?
英国在读证明是属于个人文件,办理公证认证手续不难,认证地点在英国当地,英国海牙认证不要求本人亲自在场,在办理海牙认证手续中会涉及到2个机构,2个独立的机构需要有人亲自跑腿递交文件,各机构之间只接收上一级确认之后的文件。
英国荷兰是海牙成员国,英国在读证明公证办理流程为:首先为英国公证人公证,再交到英国外交部进行认证就可以了
英国海牙认证的范围:
1、个人类文件:
英国结婚证、英国出生证、英国护照、离婚书、领养、寄养、亲属关系、死亡证明、工作经历、授权书、声明书、绿卡、邀请函、单身证明、判决书、遗嘱、无犯罪记录证明、房产证、成绩单、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医学证明等文件均可以办理认证。
2、英国公司或者英属岛国公司(如BVI,开曼)文件:
注册证书、法人资格、协议书、合同书、授权书、声明书、证明书、委派书、商标证书、资产证明、资信证明、公司诉讼文件认证(诉讼书及诉讼中涉及到的文件)、董事信息、股东信息、公司章程、会议记录、公司更名文件、发票、产品证书、产品介绍及其他公司文件。
英国海牙认证时间是10个工作日,加上单认的时间,应该是12个工作日,2周多不到3周。但是有时候会提前做出来。
英国在读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