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公司起诉安圭拉公司如何办理主体资格证明的使馆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5/17 11:36:26 人气: 标签:

中国公司起诉安圭拉公司如何办理主体资格证明的使馆认证

随着对外贸易的发展,国外(境外)企业拖欠中国国内企业的货款现象,“耍赖”的企业多起来了,国内企业往往束手无策,而根据中国的法律,可以在中国境内对在国内国外(境外)的企业提起诉讼,上海山田律师事务所在上海经常办理此类案件,鉴于涉外起诉与国内不同,根据实践简要介绍在在国内如何对国外(境外)企业提起诉讼:
案列:中国公司在国内法院起诉安圭拉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时,国内法院要求被告方安圭拉公司是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正常注册的实体、有备案的注册地点、法人信息明确,方可对被告方发起诉讼。因此用于诉讼时所指的主体资格证明一般为安圭拉公司注册证书及董事股东名册。
安圭拉公司的注册证书一般叫做Certificate of Incorporation,该注册证书会体现安圭拉公司名称及成立日期。而安圭拉公司的董事及股东名册(一般为Certificate of Incumbency)上会体现公司注册地、公司股东、股本及股份结构以及注册代理人等信息。
安圭拉公司文件的范围大致包括:安圭拉公司营业执照,安圭拉公司章程,公司董事名册,公司股东名册,公司银行资信证明,公司存续证明,其他商业委托书等等。实际上使用到的文件需要根据工商部门的要求进行提供。 中国在安圭拉没有设置使馆,因此相关规定在英国做相关公证认证即可。
安圭拉文件在英国做使馆公证认证的流程:
1.将文件由国际公证律师或者当地公证员对文件的真实性做公证。
2.将公证好的文件递交到英国的外交部进行认证。
3.将外交部认证的文件递交到中国驻英国使馆进行认证

安圭拉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