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英国公司良好存续证明公证认证用于离岸账户设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5/17 11:33:25 人气: 标签:

英国公司良好存续证明公证认证用于离岸账户设立

通常,在开离岸账户时,大多数银行会要求成立一年或以上的公司出示一份新的存续证明。有时,客户也会要求出示该证明。另外在中国设立外资公司或代表处,以及办理代表处年检时,工商商务部门会要求提供存续证明。存续证明一般由公司注册登记处出具,也是注册代理提供的服务之一。存续证明基本上是某一时期公司状况的反映。
怎样鉴别存续证明真伪
英国公司存续证明是用防伪纸印刷的,该文件在复印和扫描时会出现copy字样,同时可以申请办理该存续证明公证认证。
如果离岸公司没有按时缴纳政府续牌费用,政府先是罚款,到一定时间会将公司注销掉,如果要想恢复,必须缴纳政府费用及相应罚款之后,才能正常存续证明。
什么是公司良好存续证明?
公司的营业执照并不能代表一个公司目前的运营状态是否正常,像中国公司需要年检一样,英国公司也需要年检才能维持其良好状态。英国公司正常存续证明的英文为Good standing。
英国注册离岸公司所需资料少,注册简单,注册时间快,一直很受国内投资者的青睐,英国离岸公司在国际贸易投资等运作中需要对公司存续证明公证认证怎么办理?
1、英国公司注册证书复印件;
2、英国公司章程复印件;
3、英国公司银行资信证明复印件;
4、英国公司银行存续证明复印件;
5、公司法人身份证明复印件;
6、公证认证申请表。
英国公司良好存续证明good standing使馆公证认证步骤
1、首先把资料准备齐全委任英国当地公证律师或者公证员办理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英国外交部办理认证
3、之后把文件送完中国驻英国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英国公司良好存续证明good standing办理公证需要15个工作日左右的时间。
总费用包含公证人公证费用、外交部认证费用、使馆认证费用、手续费、快递费,存续证明公证一份在几千不等,具体可以咨询我司顾问专业报价。
英国公司良好存续怎么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