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落户北京美国出生纸办理公证认证的要求和步骤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9/2/15 9:01:34 人气: 标签:

落户北京美国出生纸办理公证认证的要求和步骤。

美国结婚证、出生证等文件要在国内使用的话都需要经过使馆公证认证,公证是为了证明文件的真实有效性,而认证则是对公证员的签名盖章做认证。文件也只有先经过公证才能到州务卿和使馆部门进行认证。只有经过使馆公证认证的文件在国内使用才具有法律效力。

美国出生证使馆公证认证资料清单:

1、美国结婚证出生证复印件

2、父母或夫妻双方护照复印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落户北京美国出生纸办理公证认证

两个小孩都是在美国出生的,现在孩子都回到国内来了,孩子爸妈也都在国内工作,就想着给孩子办理国内的户口,办理时街道办理处要求提供两个孩子的出生证,我们也提供了原件,因为孩子是美国出生的,所以同时我们也提供的美国出生证的翻译件,盖有翻译公司印章的,办事人员告诉我们这样不可以,需要一份经过当时公证认证的,给我们看了一下其他国家的一个样本,看到的是有一个蓝色使馆标签的,只记住了这个,是不是美国出生证直接去使馆办理就可以。 

美国出生证公证认证,需要提供出生证原来,父母双方护照扫描件,由美国公证人公证,美国州务卿认证,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