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俄罗斯公司主体资格认证用于国内设立代表处相关文件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1/11 19:12:18 人气: 标签:

俄罗斯公司主体资格认证用于国内设立代表处相关文件公证认证

一家俄罗斯公司要在国内设立代表处,工商局要求提供俄罗斯公司公证认证文件,另外俄罗斯公司要成立满两年以上,美国公司还需出具海外开立的银行账户资信证明文件。资信证明里中文要有运作良好及无不良记录字眼,英文要有“NO BAD RECORD”。俄罗斯公司国内设立代表处需要公证认证的文件有:注册证书、董事名册、股东名册、公司章程、董事会决议、委派书、有权签字人证明书、银行资信证明。还需注意,国内工商局要求涉及到的签字文件和银行资信证明都需要把原件做进公证书里。由于中国驻俄罗斯使馆的要求,如果俄罗斯公司涉及文件份数多,使馆会要求分开做两份公证书。
如以俄罗斯公司名义在国内设立一家代表处,为了更好的开展国内的商务活动,在设立代表处时,是需要在国内的工商部门进行登记的。
在国内工商部门登记,还须提供公司主体资格证明,方便工商部门的工作人员核实俄罗斯公司主体的真实性。俄罗斯公司主体资格认证,主要是对俄罗斯公司注册证书进行认证,提供俄罗斯公司注册证书,股东董事名册,董事代表人身份证明即可。
资料准备好之后,方可递交公证和认证,最后一个步骤为领事认证, 当事人或代理人可凭取证单按取证日期到我馆缴纳费用并领取认证书。
俄罗斯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公证认证资料:俄罗斯公司注册证书复印件,公司章程复印件,公司法人护照复印件,按照要求规范填写的一份公证认证申请书。

俄罗斯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
俄罗斯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公证认证时间为3-15个工作日。
俄罗斯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公证认证流程:
第一步是委托俄罗斯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对公司文件进行公证
第二步是交由俄罗斯外交部对文件进行认证
第三步是移交中国驻俄罗斯使馆进行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