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北卡罗来纳出生结婚和死亡证明法庭文件和学业记录州务卿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1/3 11:03:23 人气: 标签:

美国北卡罗来纳出生结婚和死亡证明法庭文件和学业记录州务卿公证认证。

办理吗领事认证的程序

(一)首先由当地公证员办理公证;

(二)当地县书记员办公室认证。

(三)所在州州务卿认证。

由州务卿所出的商业文书或县书记员所出的出生、死亡、结婚证明等文件,可凭原件直接去州务卿办公室办理认证。

办公室办理或邮寄办理:

北卡罗来纳州州务卿

认证办公室

南索尔兹伯里街2号

罗利,北卡罗来纳州27601

电话(919)807-2140

价格:每个加注10美元。 (支付给“阿拉巴马州州务卿”)

处理时间:当日柜台服务或邮寄订单14天。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务卿公证认证

北卡罗来纳州公证认证办理提醒

我们很乐意协助您获得北卡罗来纳州北卡罗莱纳州州长Elaine F. Marshall办公室的Apostille表格,以获取在北卡罗来纳州公证或认证的文件。

我们Apostille北卡罗来纳州出生,结婚和死亡证明,法庭文件公证文件和学业记录。如果您的文件不是用英文写的,请提供经过认证的翻译。

北卡罗来纳州的Apostille在文件中粘贴了胶水,这与其他州有点不同,但完全合法且符合海牙公约的规则和规定。

认证文件的注意事项:如出生证明和死亡证明:必须由NC Vital Records或NC健康与人类服务部门签发。我们还可以加注由契约登记处,立法服务处,司法部长办公室执行的文件。 Gustavo Fernandez国家注册商签署的文件是可以接受的。

如果您需要重要记录联系人的新副本:North Carolina Vital Records。纪念卫生大楼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N. McDowell街225号,电话919-733-3526 http://vitalrecords.nc.gov/order.htm

公证文件的注意事项:由北卡罗来纳州公证人公证人执行的文件必须包括公证声明(确认书),签字和公证印章。明确指示执行文件的州和县以及公证委员会到期日。

离婚文件的考虑因素:必须由离婚发生的高级法院书记员或法院县书记员签发。

杜克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维克森林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夏洛特分校和阿巴拉契亚州立大学等学术成绩,如成绩单,成绩单和文凭的考虑必须经过公证。北卡罗来纳州公证人,请联系您的学校注册员以获取此信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