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南京武汉代办美国无犯罪证明使馆公证认证办理指南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0/16 7:58:22 人气: 标签:

南京武汉代办美国无犯罪证明使馆公证认证办理指南。

美国位于北美洲,毗邻于加拿大,美国优特的居住环境,各种设备也都是相当先进的,故而也吸引许多国人的前往。然而在美国居住超过了半年的时间,在国内办理一些事项的时候总是会被要求提供在美国居住期间的无犯罪记录证明。但也不是直接拿着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就可以在中国使用的。美国任何的文件除了在美国能够直接使用外,在其他国家和地区都不可以。都是需要经过公证认证后才可以的。很多人都不知道文件还需要经过公证认证,所以当把无犯罪证明办理下来后,拿到所需要的部门,又会被要求提供公证认证的文件。

在我国,外国任何文件都是需要进行使馆认证才能够得到合法有效使用的。因为只有经过公证认证才能够真实文件的真伪性。

美国无犯罪证明主要用于:

中国公民:准备办理移民签证、工作签证、留学签证等情况的;

美国公民:准备在中国工作的、要在中国办理永居的情况。

南京武汉代办美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使馆认证资料:

1.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2.申请人的有效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3.美国使馆公证认证申请委托书。

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使馆认证流程:

1.将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文件由国际公证律师或者公证员进行办理公证;

2.将公证好的文件递交到美国州务卿进行办理认证。

3.将外交部认证好的文件递交到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使馆认证时间:

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使馆认证时间普通办理为15工作日,加急办理为7个工作日,特急办理为3个工作日左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