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成都重庆代办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公证认证指南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0/16 7:55:27 人气: 标签:

成都重庆代办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公证认证指南。

现在经济一体化,各个国民往来也越频繁,以致于各国文书的使用频率也增加了起来。而英国是发达国家,会更吸引着国人更加向往。当在英国居住超过半年的时间,想要移民到第三方国家,或者到别的国家留学,工作等等都是会被要求提供英国无犯罪证明的。即使是英国公民,想要在国内工作或者办理中国永居,都是一样需要提供英国无犯罪证明的,而当在国内使用的时候不能只提供原件。原件在国内是不可以直接使用的。需要经过公证认证才可以。公证认证的目的是为了一国文书能够在另一国有效使用,辨别其文书的真伪,使文书具有合法性以及有效性。

英国无犯罪证明认证适合人群:

中国公民:准备办理移民签证、工作签证、留学签证等情况的;

英国公民:准备在中国工作的、要在中国办理永居的情况。

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由英国警察协会刑事记录办公室出具。英国无犯罪报告上并不会明确说明该报告的有效期,但中国政府一般要求无犯罪报告为6个月内,超出6个月的无犯罪报告将不会被接受,需要重新申请。

申请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报告所需材料

1)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申请表

2)申请人护照照片页扫描件

3)两份现住址的证明信件

4)护照尺寸大小的彩色照片(45mm*35mm)

照片背面需要找认识两年以上的朋友背书,背书人需年满18岁,非申请人家庭成员。照片背面需签署申请人姓名、出生日期,签名并签署背书日期。

成都重庆代办英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英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资料:

1.英国无犯罪证明扫描件/复印件;

2.申请人的有效护照扫描件/复印件。

英国无犯罪证明认证流程:

1.需要先将英国无犯罪证明由国际公证律师先进行公证,文件的真伪是公证员进行辨别的;

2.公证好后再将文件递交到英国外交部进行认证,外交部是认证公证员所盖章和签字的。

3.外交部认证好后再将文件递交到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使馆认证在认证外交部的盖章签字。

经过这三个流程的公证认证后,文件才能够得到有效使用。

英国无犯罪证明认证时间:

英国无犯罪证明认证的时间大约是15工作日,可以加急办理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