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西班牙公证认证 > 正文

西班牙认证|西班牙公司认证|西班牙使馆认证|Legalization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1/7/5 10:22:31 人气: 标签:

西班牙认证是相对于西班牙公证而言的,只有办理了公证手续,才能办理认证。

西班牙公司文件拿到中国使用,首先必须办理西班牙公证认证手续,方可在中国有效使用。

认证是指一国的外交、领事及其授权机构在涉外文书上确认公证机关、认证机关的最后一个签字或者印章属实的行为。
办理认证的目的是使一国出具的公证文书能为另一国有关当局所承认,不致因怀疑文件上的签名或印章是否属实而影响文书的法律效力,即通常说的使文书发生域外效力。大使馆依据《维也纳领事关系公约》等有关规定,接受领事辖区(领区)内的认证申请。
西班牙认证的基本程序:
第一步,请您先在西班牙当地律师事务所(NOTARIO)办理相关公证书
第二步,将经过公证律师公证的文件送西班牙司法部认证(地址:C/San Bernardo, 45-entrada por C/Manzana, 3; metro: Noviciado)。
第三步,将经司法部认证的文件送西班牙外交部认证(地址:C/Juan Mena,4; metro: Banco de España;可网上预约:www.maec.es)。
第四步,将办好公证、认证的文件送大使馆申办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